© CemeteryA(废弃)|Powered by LOFTER
废号,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
有缘相见嗷!

那个,先给关注我的朋友们说个抱歉,最近一直没产量,完全是在晒——厨力放出——晒如此循环@_@挺不好意思的,所以先按顺序说一下最近几天的打算↓这个吐槽之后就会直接按打算发东西了

·一个阴阳师清水短篇,cp是狗子川、茨川,荒川中心。(完工)

·一个全职清水短篇,cp是柔♂叶 (死掉了)

·一个爱丽♂切♀/切爱丽的文或图!目前还没有构思好~ (图画了,文死掉了)

·旧坑命运-冠位指定的二审和填坑!并会插播各种番外,以前的万圣节活动啊、本能寺啊之类的。

·旧坑假如刘皓转会去了兴欣的二审和填坑!这个估计到暑假才能正式进行,因为全职目前只补到果果退了嘉世要创建兴欣公会的那里......不,说不定半个暑假过去了都进行不了?  (突然失去兴趣)


目前暂且这些,fate的双王和言切,这两个大家如果有想看的完全可以和我说~我会努力产出的!那么下面正式开始这次fz联动的吐槽~

有晒!有剧透!注意!


↓↓↓



剧情打到这里简直被黑爱丽(伪)美一脸.......我的天,角色黑化都这么迷人吗?请来吃我prprprprpr  以前搜资料的时候就看到过脏砚洗白的设定,嘛,这次亲自在剧情里看到了也差不多懂了这老头到底为什么执着于一个完全坏掉了的黑杯子。fate里的正义伙伴没一个有好结局_(:з」∠)_


接下来是!吹!老婆!时间!!!


贞德啊啊啊不愧节奏榜9.8的强力从者,1078首红不暴完全没事,红绿蓝一套下来黑杯立马残,papa丢个锅,黑杯充一波,大招后papa一个红直接带走!

黑贞德,强!无敌!我已经脑补出未来暴击队的酸爽了。


2回合搞定,我还没出力呢,黑杯就倒下啦~





卫宫夫妇剧情这段没什么说的,除了心酸心酸心酸什么也想不到。(忍住不哭.jpg)很虐,可这个伪世界线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结局了吧......不用杀死、不用被杀。即便从此形同陌路,也终有一日会在迦勒底团聚、怀揣着莫名的情愫,重新开始......(忍不住了,大哭.jpg)


被“人世间所有的恶”求爱的papa......喂,那边的你,不要顶着士郎的脸说这种话啦。


虽然开了未来视,在看到papa全名的时候还是不免一颤。游戏里以后可只能看到卫宫(assassin)了p-p




我做到了!终于让卫宫夫妇在我的迦勒底团聚了TwT今天刚通过最后一章剧情,太太到手后立马技能10(刷子的帝妃礼装还被我残忍地扒下来给太太啦哈哈哈),稍后氪苹果突破去。切嗣还差蓝饼干就可以310了,从黑贞那里挤压来的心脏终于可以完成使命了TwT啊啊、这对夫妻大概就是被派来迦勒底压榨我的家当的吧,还这么心甘情愿的也是没谁了......



3宝技能却232的卫宫巨侠一脸懵逼(xxxx)




最后的最后,在好友列表的各路大腿支援下,终于120级了!啪叽啪叽,给自己鼓掌~


公测玩到现在,感觉今后也能继续快乐地玩下去,不就是肝吗,不就是氪吗!我这个伪月球人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