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meteryA(废弃)|Powered by LOFTER
废号,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
有缘相见嗷!

这次的尼禄祭是真高难啊……要不是1体力消耗我能吃几十个苹果……头都被打飞。
大前天开始打的,有倍卡加成b叔、老人与狗、jk、爱酱还是可以带切嗣一试的,不过我只打了前两个,其他的不上国家队or对策卡是真的打不动了……
达芬奇之前没用令咒,达芬奇一划令咒给打手充能;王哈那关用了两划给三藏充能,一宝伤害太低不充能就得翻车,顺带一提前排抗即死的bb我带的是空境联动的干也礼装!即死率抵抗百分之60啊,配上bb只要不物理即死吃多少次宝具都稳的不行;新斗技一遍过,但我怀疑是运气太好()
斗技prototype我按照我的套路来的,最后先杀的c妈,然后打防御高的三条血尼禄,因为打手带的天草所以我敢这么打。
辅助方面,必带贞德,然后学妹or梅林。
之前打手带过黑狗闪闪bx杰克,全翻车了,黑狗用了一划令咒还翻车了,一定是我这个沙雕操作的原因🙃

希望下次的高难不要这么多了!!虽然奖励真的很好😭
池子吧,比圣诞那会儿好,但也挺咸的2333再等等自然回体,维护前能刷到76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