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meteryA(废弃)|Powered by LOFTER
废号,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
有缘相见嗷!


画东西的时候有时只想画线稿,有时只想涂色,还有时只是想把脑内构思给弄出来.......于是线稿和颜色什么的就糊弄了事了╮(╯o╰)╭本来还可以细化不过实在没什么耐心了,好困要睡觉!


狂赌之渊真是好看,妄和梦子的配对好可爱哇!!!下面是一段配文↓



【正文】


“喵呜~”

那个让生志摩妄朝思暮想的女人,就这样不知羞耻地赤身裸体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口中发出甜腻的叫声,宛若真正的杂猫一般晃动着雪白的身体,四肢着地地爬到了妄的面前。

“梦子,你这女人.......”过于震撼而不知道该说什么,自出生到现在为止,这种类型的冲击还是第一次。

“怎么办、怎么办?”喃喃自语着,蛇喰梦子抓住妄的小腿,像是调皮讨食的猫咪般顺着妄直立的身子攀援而上。直到,那对摇晃着、翻滚出怒涛般波浪的胸部贴上妄一马平川的胸膛。梦子以一种从下往上的角度仰视着目瞪口呆的妄,露出了一个无比惑人的谄媚笑容。

“喂,你......”

“都是妄的错啊。”

“什......”一时半会儿没有反应过来的妄,就这样被梦子勾住了脖子。黑发的女人,精致面容上的玫红色瞳仁儿紧盯着妄震惊到有些呆傻的脸。她的左手蜷缩成猫爪状抵住妄,右手则是伸出涂着艳红指甲油的食指,在妄的胸口上划着圈。

“因为妄,人家这回彻彻底底的变成杂猫了喵呜!没有妄不行,只有妄才行,我想和妄赌博!只有妄才能给我愉悦呀,喵呜~”

如同天籁般的话语刺入脑海,生志摩妄瞪大眼睛,兴奋的潮红爬上她的面颊,让她亢奋的快要昏死过去。

“原来是这样吗?”妄一把搂过梦子纤细的腰肢,将她控制在怀中。“梦子,你果然是最棒的女人,啊啊......”她从手中拿出随身携带的枪支。“来赌博吧,梦子!没错,就是这样,你是我的杂猫,所以快来和我赌博吧,用这把枪射我吧!”过于兴奋而完全丧失了思考能力,妄胡乱地把枪塞进梦子的手中,着迷地看着这个完全将她支配了的女人。

“呀,太棒了!”梦子就像个得到糖果的小女孩一样,开心地眯起眼睛。“那么,我们来这样的赌博吧。”

“......?”

在弹夹中填入了六枚子弹,准备就绪后梦子笑着用枪抵住了妄的太阳穴,与此同时拉开了保险栓。

“只要子弹出膛,妄就一定会死。但还有极其微小的概率,比如我射偏了或是子弹卡壳而无法正常射出,妄可以存活下来。我们就来赌吧,妄,你究竟能不能苟活下来呢?”

啊、啊啊

这真是.......太棒了......

“这才是你啊,梦子——!”蛇喰梦子娇软的身体与生志摩妄的身体没有一丝空隙地贴合着。她的长发垂落到她的锁骨上,她的眼眸如同毒蛇捕猎前般锁住她,她黑洞洞的枪口亲吻着她的太阳穴。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要死........

砰——————


了。



END



话说真要END简直太便宜小妄了?

我怎么能写这么  愉悦  糟糕的东西!(x


【后续】

“小妄你干嘛去呀?”例行的学生会,瑠奈晃着腿,偏头问道。

“.......”妄回想起昨天的梦,身体就烫的厉害。她洋溢出了一个崩坏掉的少女般的笑容,回答道:“去厕所。”

蛇喰梦子,你真是世界上唯一令我快乐的女人。

我的女神大人。


【这是后续的后续】


“啊,梦子,这个是.......”铃井凉太看着那封信,额角渐渐有汗珠冒出。

生志摩妄,上次差点杀掉他和梦子,又逼迫梦子杀死她的究极变态......这大概又是赌博书吧,像梦子这种嗜赌如命的女人一定会应.......

“凉太,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哎?”

“上次看到有一家店不错,谁请客就继续猜硬币决定吧,好吗?”

“当、当然好.......不、不对,所以说这个战书是要怎么处理?要去吗,梦子?”

“那个呀.......”梦子低下头。

脸上露出了,看着世界上最卑微、最低下的臭虫一样嫌弃的表情。

“太无聊就算了吧。”

“......梦子?”

“吶吶,去吃冰淇淋嘛凉太。嘿~猜猜是反面还是正面?”

“可是.......唔唔,正面吧!”

“哎?残念,猜错了,是反面~”

“什么?!我我我,没有钱.......”

“呼呼,这次先借你钱哦?”

“啊,真的吗?这怎么行......”


喧闹的声音渐行渐远。欢快的气氛洋溢在百花王学园放课后的长廊中。只是这份欢快,并没有传递给长廊尽头,独自坐在空无一人的教室中的生志摩妄。

梦子,今天也没来嘛。

呼呼呼,果然是那个女人才能做到的事。残忍无情的支配者,自己明明把所属权交给她了,她却完全不领情。正因为如此才更加兴奋不是吗?

无视我吧,梦子。

蔑视我把,梦子。

支配我吧,梦子。

杀死我吧........梦子。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